鱼香肉丝盖浇饭

好喜欢我们小时在一起🤗🤗

17

        家族运动会很快就落下了帷幕,我们的小时也要回到北京继续训练了,毕竟接下来不仅仅要准备新歌和MV还要准备演唱会,另外还有一些活动要出席,所以大家接下来的每一天都特别充实。




       小七和马嘉祺待在一起这么长时间已经看透了马嘉祺在工作时间以外其实是一个佛系男,没想到这几天他被其他人卷了起来,每天训练完后还要去健身然后才慢悠悠的走回宿舍。



 

        最近马嘉祺和丁程鑫住在另一个小别墅的宿舍里所以小七和贺儿见面的机会也少了很多,只有在互相串门的时候才能见一见然后由于大家训练完都很累所以也在吃了夜宵后待不了多长时间也就要回去了。小七每天都感到非常无聊,他们白天不在晚上回来也是收拾完倒头就睡了,小七憋了一肚子话要和马嘉祺说,每次没说多少就看到马嘉祺的眼睛已经要闭上,小七压抑着上去把马嘉祺眼皮掰开的冲动,看着他很累的样子就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帮他把被子盖好,小七真的好想马嘉祺高考那段时间啊!每天马嘉祺都会听自己的碎碎念念还和自己一起吃零食。现在的生活和之前简直是天差地别啊!小七烦躁的挠了挠头也就去睡觉了。




    小七用双手托着脸颊然后止不住的叹气同时又看向正在洗漱准备去训练马嘉祺。小七叹气的声音马嘉祺想听不到都难所以一边收拾一边问“怎么了?是宿舍里待着太无聊了吗?”  


       “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嘛!” 


       “那你没有出去玩儿吗?”    


       “有啊!只不过就我一个也太没意思了,你什么时候放假啊?”  小七一脸期待的望向马嘉祺


      “当艺人哪有假期啊!”  马嘉祺带着无奈的说道


     其实也正常,毕竟他们现在是半工半读,好不容易到了假期那工作肯定是很多的,看了看他们的行程小七就知道这个假期别想出去了,直接和他一起去上学吧。




      小七无奈的认命了,对着收拾好要去训练的马嘉祺说“今儿晚上要吃麻辣烫,记得点!要贵的!”



      马嘉祺笑着说“好,你也收拾收拾开学拿到学校的东西”


     小七比划了一个ok后马嘉祺就出门了。


      这段时间就这么枯燥无聊的过去了,马上就要迎来开学了,马嘉祺早早的就收拾好了行李,本来以为小七会拿很多东西,没想到一个也没拿,最后还是马嘉祺拿了小七的小枕头还有那个小沙发,不仅实用还能当小摆件。

      



      其实在得知亚轩和自己一个班时马嘉祺就想着介绍小七和他认识一下了,对了还有张哥也要认识认识,但是每次都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成功,眼下即将要开学了,还是速速把这个提上日程吧。




     就在结束拍摄后马嘉祺见天色还早就准备张罗着这场“交友会”了,正好先收工的是自己,亚轩,耀文还有小张张,于是马嘉祺就先带着他们去了预订的那家店里,剩下的人稍后就到。



      落座后马嘉祺看着他们吵吵闹闹的点完菜后讨论着今天的拍摄,马嘉祺清清嗓子说“今天呢有一位新朋友会和大家见面,大家也不要太惊讶”



 亚轩问道“那他什么时候到啊?”


       “已经来了,就在你左边”


      “啊!!!!!!!!!”“大壁虎”的声音突然袭击了在座的每一个人,还好是在包厢里,隔音好,不然大家会以为今天柯南又有的忙喽(哈哈哈哈哈)



       其实张哥也惊了,只不过是无声版,不然这俩高低得来个合奏啊!只有耀文很兴奋的说“原来是小七啊,这不是我熟悉的老朋友嘛!”说着还和过来的小七击了一掌。



       

      小七也是和他们都打了招呼,然后就坐到了马嘉祺的肩膀上。看着宋亚轩和张真源眼睛里的“这个世界好玄幻”的情绪就知道他们还没有接受,于是小手一挥,“大方”的说道“知道你们有很多疑问,问吧,不收费的”



       两个人七嘴八舌的问了好多问题,大多数都很离谱,比如说小七用不用充电,提出这个问题的肯定是还没接受小七是个活的东西;最离谱的是宋亚轩问小七是胎生还是卵生,这个问题一出来整个场面都安静了,这还不是最令小七无语的,更无语的是在座的四位竟然都对这个问题好奇,都期待着看着小七。




      “不知道…哎呀!真没骗你们!”小七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也就实话实说了,只不过似乎大家都不满意这个说法,都开始针对这个问题各抒己见。就连马嘉祺也是,笑着和小七说“你悄咪咪的告诉我,我保证不和他们说”小七无奈的看着已经控制不住的局面语出惊人道“嘉祺需要我,我就出现了呗”众人都一副“我懂的”的表情看着马嘉祺,我们的小马耳朵都有点儿红了呢!



       还好服务员来传菜了,大家这才把心思转移到了饭菜上。本来那三位也是要来的但是路上一直堵车,最后索性直接回家了,马嘉祺他们帮忙打包了吃食带回去了。




     回到房间后,马嘉祺边脱外套边说“其实今天主要是带你和张哥还有亚轩认识认识,开学了肯定避免不了见面,他们就是太好奇了,你别被吓着”   “明白”小七一个“我懂”的眼神传递给马嘉祺。




       其实小七对亚轩这个新朋友还挺有好感的,因为他的想法很难猜透,语出惊人绝不在少数,这种脑回路的朋友是头一次见,和他做朋友肯定特别有意思。至于张真源…欧不,是张哥,帅哥有点儿空耳严重但是不影响他吃饭,看起来也是一个搞笑分子,小七同样也很有好感。



       假期很快就要结束了,马上就要去新地图探险了,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一篇





(这个年过的我恍恍惚惚的,每天看物料,真就差点儿忘记了我还有个lofter号了

(灬ꈍ εꈍ灬),真的真的很抱歉了(*꒦ິ⌓꒦ີ))

评论(8)

热度(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